Site icon 芝加哥時報

芝加哥公校10%已接種疫苗 教師工會感到沮喪要求更多

(芝加哥時報/快訊)芝加哥公共衛生專員2月2日表示,目前約3700名芝加哥公立學校的工作人員已經接受了COVID-19疫苗接種。芝加哥的各級學校雇用的職工數到了37000,這表明目前約10%的工作人員已經接受了疫苗接種。但與此同時,學校系統與芝加哥教師工會就重返工作崗位的談判仍在繼續。此前疫苗問題一直是談判僵局的核心,許多教育工作者擔心在沒有機會先打一針的情況下被迫回到教室。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
CTU主席傑西·夏基(Jesse Sharkey)上週末表示,他明白疫苗供應是有限的,令他感到沮喪的是,地區官員在這個問題上缺乏溝通,且不願就疫苗計畫的改進進行討論。此前的資料是CPS每週可能會為教師群體注射大約1000針,但CTU則要求更多。目前芝加哥衛生專員艾裡森拒絕透露接下來芝加哥每週向CPS教師提供多少疫苗,這也從側面表明地區和工會正在討論新的疫苗接種方案。從週末開始雙方開始了“48小時冷靜期”,實質上是同意在敲定協議前進行心理戰。

CPS的工作人員報告說,他們是主動找到這些人員來進行疫苗注射的,其中包括一些由於健康原因被安排遠端工作的教師,甚至是一些尚未計畫返回學校的高中教師。但由於芝加哥市政府至今仍未就這一群體接種疫苗進行詳細的規劃,引起了不少教師的不滿。他們認為應該按照一定的規則進行有序接種。

 

Exit mobile version